【法文学院】朋辈领航 筑梦成长——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10

为了让在校学子更加了解未来的就业信息,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择业就业,以及加强与优秀毕业生的沟通和联系,4月19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特邀理2013年毕业生王桐桐主讲,学工办主任邵佳主持,学院2021级2022级两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邵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学长—王桐桐中共党员,现就职南京滕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法务部负责人、市场拓展部负责人,南京和元法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高级企业合规师在校期间先后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班干,国家励志奖学金等,2016年专转本至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19年任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苏州分中心司法主任一职2023年1月成立和元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毕业生

讲座中王桐桐学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生们总结了宝贵的经验,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王学长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讲座结束后,王学长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同学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图/华纪蓉,文/张越、朱梦圆,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