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强技能,增素养,促发展——法文学院开展专兼职辅导员系列专题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12

为了加强学院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专兼职辅导员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精心筹备,针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一系列专题培训,从多角度对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培训,促进专兼职辅导员熟悉工作内容,强化专业技能,提高工作水平,加强职业素养,建设一支高质量高水平的学工队伍。

20233月1日,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启专题培训第一讲,针对就业问题开展专题培训,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海涛主持培训。浦书记就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就业培训由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就业辅导员、学工办主任邵佳老师主讲。邵佳老师的就业培训主要有三个内容:1.演示就业系统录入流程。2.讲解毕业生就业去向的7个类型。3.如何审核毕业生就业材料。通过培训,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对于就业工作有了更清晰地理解和认识,在今后开展就业工作时更加得心应手。

此次的培训对提升我院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探索辅导员就业工作的方法和手段,增进辅导员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专兼职辅导员系列专题培训的开展,体现了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努力培养一支高水平的辅导员队伍,全面提高专兼职辅导员工作质量。

(图/朱梦圆、褚旭,文/纪浩宜,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