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赓续荣光扬帆新征程——法律援助中心再获“十佳社团”
发布时间: 2023-05-01 浏览次数: 98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法律援助中心再获校十佳社团;普法援藏项目《“输血”到“造血”——财院法律援藏的创新与探索》荣获校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法援中心指导老师:陈树茂、任远荣获社团优秀指导老师;法援中心社团负责人董铮荣获优秀社团干部。

图为副校长梁枫为优秀学生社团颁奖


图为五四表彰名单图录

奋斗,永远是不能或缺的时代课题。自2007年成立以来,法援中心始终坚持“扶危济困,育训结合”的服务宗旨,建设优秀队伍,培养法律人才,勇于担负社会责任,秉持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矢志奋进在普法援助为民的道路上。

青衿之志,笃行致远。法律援助中心涌现出了一大批敢闯敢干具有法学素养的优秀志愿青年。他们学以致用,在法律援助的道路上充满了信仰,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2022年下半年-2023年上半年法援中心举办了一系列有益学生成长的社团活动及比赛;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影响力、成效显著的普法活动;近年收获的锦旗多达二十余面;学生创业团队取得了《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校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法援中心社团负责人巴桑吉宗成功入选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

每一代有每一代的精彩故事,每一代有每一代的责任担当。法援梦、法援情,十六年来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始终为保障和维护当事人权益不懈奋斗,扶危济困使命担当法援青年于法有光的口号深入人心。时代各不相同,使命一脉相承,历届法援师生的坚守与奋斗得以绘就法援中心这幅美丽图腾。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法援火炬交替,我辈自当赓续前辈荣光,牢记使命,扬帆前行。

(图/文 任远 董铮 审核 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