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增强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党总支书记蒋淮阳党课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10

4月25日,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模拟法庭举行开班第一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新人”为主题进行授课2021、2022级共149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蒋淮阳书记通过讲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此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进步的主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要力量,要长志气、增骨气、厚底气,才能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最后蒋淮阳书记给大家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端正自己的态度,积极为学院为社会做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开展和蒋淮阳书记的讲话学员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更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努力方向。

(图/褚旭,/徐欣悦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