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趁春天 去发现——法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课外实践
发布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11

四月春暖,群芳吐蕊,财院一片生意盎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发挥美育理念,促进智育发展,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023找寻春的孩子主题实践活动,让学生亲近自然,结合自己专业所长制作属于财院植物科普书签法律专业、视觉专业、数字媒体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3月13日始持续到4月20日,同学们从校园里找寻拍摄杏花、红叶李、无患子等春天植物,了解这些植物的生长特点和价值,艺术专业学生带动法律专业学生共同制作校园里春天植物科普书签,共收到来自21级、22级入党积极分子投稿22件,有效做到专业融合,互通专业所长。

春意缱绻成诗,春色撩人心弦。发挥美育智育作用,跨专业联动,使学生漫步财院走近自然定格校园春天美好,感受春天不一样的财院

(图/21级、22级同学/田姚、褚旭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