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王真真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5-05 浏览次数: 10

4月27日,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S3—302模拟法庭举行开班第二讲。由学院王真真老师授课,共有2021级、2022级1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真真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让同学们思考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具有什么品质以及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课堂上王真真老师分享了各行业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号召同学们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新理论新思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王真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五带头”,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章为遵循,以群众为评判,以实绩为检验,把共产主义信仰当头顶的星空,将党章、党规、党纪视为心中的法则。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把好人生方向。

本次培训,同学们了解了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应具有的品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发挥“正效应”,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徐欣悦,文/田姚,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