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我校与淮安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展“与法同行·法护青春”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51

2023年5月9日上午,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双方举行了“与法同行·法护青春”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我校梁枫副校长、法文学院院长解瑞卿及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第一项,由经开发法院政治部主任戴雪兰介绍了经开区法院的概况及普法活动的成果;梁枫副校长代表我校介绍了法律专业的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之后,由我校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解瑞卿与经开区法院政治部主任戴雪兰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最后,由江苏财经副校长梁枫与经开区法院副院长院欧海鸥共同为我校在经开区法院设立的“法律实训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法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师生共同参观了经开区法院的大法庭、智能控制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涉台纠纷调解中心、速裁法庭及院史陈列室。

此次共建活动,将拉开我校法律专业与开发区法院合作的序幕。在未来的合作期内,双方依托我校在开发区院设立的“法律实训基地”,通过联合党建、庭审进校园、普法讲座、专家讲座、师资与教学团队建设等形式联合开展合作共建活动。通过参观交流,双方进一步沟通了共建协议落实的具体细节,为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胡玲;文:甘渭花;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