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视觉美育社团参观淮阴工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10

近期,适逢毕业季,各高校艺术设计专业陆续展出毕业设计作品。为了推进我校艺术专业新一届的毕业设计教学指导工作,并使视觉美育社团学生开阔视野,增进与淮安其他高校的交流,5月21日上午九点半,曹琼晓老师带领视觉美育社团同学,主要包括艺术设计专业21级20余名学生,前往淮安市文化馆参观学习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展。

展览展出了淮阴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包括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等多个专业的作品,使大家为其创意和才华赞叹不已。

展览现场,同学们通过认真观摩作品,扫码了解作品背后的理念与思路,互相之间的探讨,以及与淮阴工学院在场学生的深入交流展览,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初步对于毕业设计的思路有了一定的理解,对于艺术设计专业各方向的百花齐放有了一定的认识。展览现场,曹琼晓老师还对学生们做出了具体的任务要求,对于如何将设计与地方文化相结合进行了一些补充讲解,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学习这些作品。

据悉,这些毕业设计作品是淮阴工学院学生们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后完成的。这种精神也鼓舞了参观学习同学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也要向他们学习,在之后的毕业设计任务中要侧重于对地方文化进行深入研究,不但展现个性和创意,也对学校对学生们的全面培养和教育有一个交代。

(文/曹云林、曹琼晓/曹云林、费铮哲、曹琼晓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