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团结协作,一“童”前行——法文学院举办 “兴国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10



弹唱、舞蹈、讲故事是学前儿童教育工作者必备的专项技能。为检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特色技能掌握情况、促进同学间的学习交流、了解未来专业岗位需求,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于2023年5月19日S3-403举办了“兴国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技能大赛。来自2021级和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10余组同学参与角逐。

 “兴国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技能大赛严格对标省赛标准,围绕职业岗位需求和相关规范要求,重点考查选手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意水平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全面考察选手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比赛采用现场评比制,评委由我校专任教师、幼儿园指导教师以及部分幼儿组成。比赛结束后由评委现场投票,根据得票情况角逐最终名次。

以技能大赛为平台,以寓教于乐为抓手,及时了解学生专业技能掌握情况,促进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积极引导学生学习专业技能,进而推动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得全体教研室老师及参赛的同学对专业知识重视程度再上新台阶。 


(图:张鲁明  :王靖仪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