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人生在勤 勤则不匮——学院开展“五育并举”劳育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10

为了加快推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工作体系建设,推动劳动育人学生工作开展,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氛围,了解各班级劳育活动开展的具体状况,分享优秀活动举办经验。20235月16日,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在S3-410会议室开展劳育工作研讨会,由学院专职辅导员褚旭老师主持,21级、22级各班副团支书和劳动委员参会。

会议上,同学们分享了本班级围绕劳育开展的许多有趣、有意义的特色实践活动,同时也反映了活动中困难和不足,比如个别活动存在反响不高,覆盖率较低的问题。褚旭老师肯定了各班级的工作成效,为所取得的成绩而欣喜,同时表示要清醒地认识到现阶段的不足,及时转变旧的观念,创新性开展活动,满足广大同学日益增长的需要。

通过此次“五育并举”劳育工作调研,班级互相了解劳育活动的不足,同时对一些班级的特色活动和创新建议进行了推广。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班级班委将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在“五育并举”劳育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沈雨蒙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