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2023届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1


 法文学院艺术教研室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策划筹备,于5月29日上午,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视觉传播设计和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共分成四组,由8名专业教师和多名校企专家组成答辩小组。在答辩中,各专业的师生严格按照流程有序开展答辩。每位学生完整、系统的阐述了自己的想法,答辩老师则针对每位学生的设计作品中的前期调研、设计细节、设计创新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点评,指出其中的问题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并通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2023届毕业生答辩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学生大学三年所学的总结,是学习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对教师教学成果的检验,对教师优化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3届的毕业生们用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和宝贵的实习经历为大学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祝福他们用美好的青春迎接明媚的未来。 

(图/张岩;文/蒋睿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