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召开美育工作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法文学院“五育”工作,“五育并举”辅导员工作室分别组织开展“五育”实行情况专题调研。5月16日晚上7点在JB208教室,辅导员刘开峰主持召开美育工作调研会议,学院各班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两方面:一、各班委汇报对应美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思考。二、交流分享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存在的困难与不足。首先,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生活委员依次汇报了上学期开展的项目活动和具体实施办法。其次,各班委分享了已取得的成效经验,并提出在美育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痛点和难点,刘开峰老师一一分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相应解决的办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为更深入调研美育工作,通过问卷调查方式,各班宣传委员将调查问卷分发给班级团员干部、普通团员以及群众进行问卷填写。

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与分享,使各班负责班委对于美育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对于接下来班级美育活动策划有了更加丰富的想法。

(图/郭健宇,文/张刘开峰,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