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0

一、企业介绍

我司成立于20221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主要从事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联系人:沈慧

企业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路85101

二、招聘岗位

01大厅引导员

1.招聘人数:3

2.薪资待遇:2070-4000  五险

3.岗位名称:大厅引导员

4.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五官端正,性格温和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管理。

5.工作地点:市区营业厅工作时间8--下午5点,能适应适量的加班

联系人:沈女士,简历投递邮箱:huaianxinhuai@163.com(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02协同办公OA软件销售

1.招聘人数:1

2.薪资待遇:2500-8000

3.岗位名称:协同办公OA软件销售

4.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OA软件产品的销售,维护原有客户关系并拓展新的销售商机;2、定期拜访客户,搜集有效信息并分析客户需求,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并准确的把控项目成交及收款;3、面对行业客户进行市场开拓、分析与规划,关注并收集行业相关信息,规划所属行业的销售策略及资源调配。4、与客户维持良好的关系,做好客户定期回访工作,配合售前顾问挖掘客户信息化潜在需求。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5.任职要求:1.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IT行业销售经验优先。2. 熟悉电话沟通的技巧,深入挖掘客户信息,具备娴熟的商务谈判能力,推进商务合作。3. 熟练运用PPT等办公工具制作方案,思维敏捷,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可塑性。4.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团队合作意识强。5. 拥有强烈的开拓进取精神和抗压能力,热爱销售事业,勤奋、踏实、有韧性。

6.福利待遇:1、薪资:底薪+提成(薪资面议) ,缴纳五险 2、试用期1-3个月。3、体检、过节福利等。

7.工作地点:淮安市承德南路266号淮安软件园。工作时间:一天8小时,正常双休。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