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深入宿舍送温暖,把好安全第一关”——法文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学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4日晚,法文学院开展了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蒋淮阳书记、解瑞卿院长、浦海涛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各班治保委员。

本次查寝,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老师们对宿舍都逐个认真排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提醒寝室长负起责任,督促同学们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针对宿舍纪律问题,教育学生们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应该多与室友交流学业,创造和谐、积极的寝室文化另外,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解决方法。这次查寝效果良好,较多数宿舍整体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并且无大功率用违章电器,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客厅堆叠物品杂乱情况也对学生们进行了提醒并督促整改。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此次走访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爱护与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感,为营造积极、健康和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创建温馨和谐的学院宿舍文化奠定了基础。

(图/各班治保委员/祝云昕、朱梦圆,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