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开学第一课,铺好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3-09-12 浏览次数: 10

了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9日晚,法文学院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前往文渊楼为大一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主题班会法文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同学们介绍学校的日常管理、提醒学生宿舍安全、网络诈骗等方面,强调防诈骗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各班班助从学生角度为同学们积极介绍在学校的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多参加五育活动,以饱满充沛的热情参与到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法文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旨在快速帮助新生全面认识了解校园,更快做出转变融入新阶段的生活,“开学第一课”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愿法文新成员们在未来大学生活里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汇聚磅礴青春力量,致力实现人生梦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图/张子涵、达瓦扎西、蒋宇豪,/祝云昕褚旭,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