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凝“新”聚力,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23-09-12 浏览次数: 10

暑气渐退,秋风习习。2023年9月9日星期六,一大批新同学加入了我们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他们带着对大学生生活的憧憬,迈着轻盈的步伐进入校园。迎着飒爽的秋风,迎来了开学第一天

同学家长你好,你是哪个学院哪个班级,我可以给你引导迎新当天,法文学院志愿者在学校南门、北门、学校大巴停靠点、西操场、东西宿舍楼区都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站点。志愿者们手举引导牌,洋溢着热情的笑容,秉持“热情、周到、安全、高效”志愿者原则,积极帮助服务每位新生,让家长和新生更快的办理入学住宿手续。

在迎新期间,法文学院院长解瑞卿亲临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交谈,与班主任交谈,了解各班级学生报道实时情况,对参加迎新的志愿者们和老师的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法文学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直好评,充分展现了法文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用微笑温暖新生和家长,让离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感受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耐心引导他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慢慢的融入法文大家庭。开学季是梦想的启航季节,愿同学们齐心协力,迎接各种未知挑战,积极应对,超越自我,在新的角色中展现青春力量

(图/许雨菡,/张越褚旭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