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学院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开展“9.18”勿忘国耻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 10

2023年9月18日九一八事变92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为缅怀历史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9月18里晚开展了“9.18”勿忘国耻爱国主义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让大家深刻了解九一八事变历史,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九一八事变是中国近代史上的一个重要事件,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它标志着日本对中国的全面侵略,促进了中国的民族觉醒和政治变革,对全世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班会上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饱含热泪,举起手中的国旗,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班会结尾杨皓宇对班级同学发出号召:不想体会国耻,不想经历战争,就请铭记,我们国家的耻辱!悼念先辈,勿忘国耻,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的认识,巩固了爱国主义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袁耀康,/杨浩宇、张博帅、褚旭,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