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学院成功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浏览次数: 10

着力加强学生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防意识,法文学院于10月15日晚在笃行楼410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活动。活动由朱梦圆老师主,退役学生服务部办公室心里咨询部等部门学生干部以及数名选手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了个人演讲或多人组成演讲组的形式,选手们可运用PPT等多媒体来辅助演讲进行。活动伊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围绕“爱我国防”主题讲述前辈英烈们情系国防、献身国防的光辉故事选手们声色俱全、体态并用,出色的完成了演讲任务。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海轩、姜思宇斩获一等奖,车吴欣、崔曾婷获得二等奖,朱芯瑶、祖婧悦、仇雨竹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我国的国防事业的重要性和意义激发了学生们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热情与自觉。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国防教育活动,鼓励学生在国防建设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朱迪迪,文/陈鑫杰朱梦圆,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