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学院开展23级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浏览次数: 10

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水平,强化学生劳动意识,引导学生培养自理能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鼓励广大同学积极营造卫生整洁、互助和谐、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10月17日下午法文院开展23级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专兼职辅导员、教官以及社区管理部学生干部。

此次活动中教官、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手把手指导新生进行内务整理,统一了宿舍内务整理标准,传授了内务整理技巧,并对物品摆放、卫生清理等做了规范标准化要求,有效提升了新生宿舍内务整理水平,为今后抓好宿舍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对各个班级的内务整理情况进行考核打分,评选出优秀宿舍。

通过开展宿舍内务整理活动,同学们对宿舍内务整理的标准有了新的认识,并以此为标准使宿舍内务整理达到新的高度同时也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增强了团队意识,集体观念。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营造和谐、健康、文明、整洁生活环境的必要条件,法文学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积极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图/社区管理部,文/章少妍李文杰,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