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我院成功举行“凝心聚力健步走 踔厉奋发奔未来”法文学院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28

2023年12月9日,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教师团队合作精神,我院法文分工会组织了“凝心聚力健步走 踔厉奋发奔未来”团建活动。上午,全体教职工在洪泽湖古堰景区展开了健步走活动,并在下午前往洪泽方特·东方欲晓游乐园体验情景教学

上午团建活动以健步走为主题,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体能素质,促进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发展。活动在洪泽湖畔展开,大家一心合力,相互激励,共同迎向目标。行走途中,互相交流分享工作和生活感悟,加深彼此了解,促进内部沟通与合作。这样的集体活动不仅减轻压力,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维系了团队的和谐氛围。


下午方特东方欲晓圆明园区域,通过高科技手段重温了这一历史时期的辉煌与毁灭。大家在感叹圆明园曾经的壮丽之余,也体会到文化瑰宝消逝的遗憾。此次表演不仅对近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保护和传承文化遗产的责任感;在飞翔项目中,仿佛化身为一只雄鹰,在空中俯瞰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到了新中国的蓬勃发展;而在铁道游击项目中,大家乘坐着一辆古老的火车,穿梭在历史的隧道中,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团队成员们在欢乐中学习到了历史和文化知识,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法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共同努力,互相支持,克服困难,完成每项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图、文:蒋文燕 审核:任李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