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9级幼管专业进行了“幼儿课程生活化与保健”实训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13

 为进一步实践幼儿园课程教学,掌握幼儿在园一日生活保健。618日下午,在S3-410室,文法学院特邀请淮安市石塔湖幼儿园园长吴舒,为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同学开展了“幼儿园课程生活化与保健”实训,郁士宽副院长参加了实训指导工作。

 首先,吴舒园长给同学们分享了石塔湖幼儿园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包括实行弹性开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并进行模拟演练和分类培训指导等。其次,吴舒强调幼儿园课程要生活化与游戏化相结合,保证幼儿每天户外活动3小时。实训过程中,同学们针对课程生活化游戏化进行了拓展讨论。随后,吴舒为同学们模拟了幼儿园自主入园、点心、午餐和自主签到、喝水记录、自主进餐等环节。最后,吴舒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对外交流学习时的经历。

 本次实训课程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通过与老师的互动实践和交流讨论,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幼儿课程生活化与保健的内容,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关于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的相关专业知识。

                                (图、文/文法学院陈雨、项梦茹,审核:郁士宽)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