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实地教育见习 提升专业技能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25

       为强化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让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岗位要求接轨,122日,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2042名学生赴天津路实验幼儿园开展本学期的教育见习活动。

  为提升教育见习活动质量,幼儿专业全体教师与实践基地幼儿园积极沟通,制定科学的见习方案。同时,见习期间学院为见习小队配备了专职教师为指导老师,协助进行指导管理。见习活动的座谈会中,幼儿园都对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展现出的扎实专业理论功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进园见习作为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一项非常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专业人才培养常规工作的组成部分。通过亲身体验,实地了解幼儿园的环境、各项工作的开展等,形成对幼儿园教育教学的初步认知,积累丰富的感性认识,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此外,同学们能明确幼儿教师所应具备的专业素养,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育工作中而不懈努力。


文/图 法文学院 张筱蕙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