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天津路小学普法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446


       暑来寒往,不知不觉中就已经立冬了,为了让大家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市法宣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于122日于天津路小学举行学校普法活动。普法活动由我校的19级赵鑫讲师主持。本次活动是由法援主任陈树茂老师带领法援部分同学参加。

普法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本次普法活动主要涉及的内容是宪法在我心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内容,给还在上小学的孩子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并教导他们尊法、守法。

   活动中,赵鑫讲师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幽默诙谐的对话,以边普及法律边互动的方式,并且增加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可以在较为轻松的氛围中更加深刻的了解法律、理解法律。

图/文:法文学院 王玥、王靖宇、陈树茂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