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走进幼儿园——记幼管专业学生第二次见习
发布时间: 2020-12-19 浏览次数: 10

 12月9日,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前往天津路实验幼儿园开展见习活动。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张鲁明及其教师张筱蕙与学生一同前往。

学生前后分两批入园参观幼儿园的游戏环境创设,同学们都被幼儿园的环境、幼儿教师的用心和精神所感动,更坚定了他们做幼儿教师的信念和决心。学生们尤为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做观察记录“把幼儿教学活动当课堂,把孩子当老师,把问题当课题”带着问题进行见习,寻找解决问题的路径与方法。一天的见习,时间虽短,意义悠长。

幼儿园见习活动是学生“走出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相关专业教师、学生近距离直面幼儿园一线教学,体验真实、科学、规范、前沿的教学活动;有利于落实“边学边做、学做合一、即出即用、无缝对接”的育人理念,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为大一新生理论联系实践以及更好的专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 法文学院:张筱蕙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