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春满财院迎花朵 师心向生育人才——法文学院联合天津路幼儿园开展幼儿专业学生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42

       为更好地锻炼专业技能,促进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发展,结合我院“学四史、明四心”活动,2021330日上午,法文学院幼儿专业与天津路幼儿园小班年级组共同开展了“春来财院”的户外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天津路幼儿园主办,法文学院幼儿专业承办,幼儿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协助完成。

        一大早迎着绚丽的朝阳,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幼儿专业学生在学校南门口迎接天津路幼儿园小班年级组四百多名祖国的未来“花朵”进入校园。

     

       幼儿专业学生有序入班,协同幼儿园老师一起引领小朋友们参观校园春光。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小朋友们由尚能路入校,穿过致远桥,踏上崇文路,一路欣赏沿途美丽风光。之后志愿者们引领小朋友到了学校西操场,待小朋友稍事休整之后,为小来宾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校园里各种花儿竞相开放,用灿烂的笑脸迎接每一位来宾。幼儿专业全体师生竭尽所能、各显神通,服务好每一位小朋友。

      

       唱歌、跳舞是我们的基本功,幼儿专业学生表演的团体舞《宝贝宝贝》、《舞蹈串烧》受到全体小朋友的喜爱。

      “少年强,则国强”,拳击、跆拳道的精彩表演,引得小朋友连连叫好,拍手称赞,提升了孩子们的阳刚之气。

 

  领略民族风情,不断探索未知拓宽孩子们的眼界。压轴的藏族舞蹈和魔术表演,更是引爆全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使幼儿专业同学得到了实践锻炼的机会,更为他们与幼儿园老师面对面交流创造环境。今后我们还将努力与更多早幼教机构合作,为学生实践搭建平台,用财院风光吸引更多群体,让财院学生走向更广空间。 

文/法文学院 张鲁明;图/胡玲 记者团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