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白鹭湖山庄书香府邸酒店招聘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0

淮安白鹭湖山庄书香府邸酒店成立于20095月,全称为淮安市白鹭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淮安清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度假型园林酒店。目前山庄拥有67间各类豪华和湖景房间,5间会议室、19间高档餐饮包间、1间多功能宴会大厅、1间百人全日制餐厅。酒店因经营需要,现诚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一:餐饮服务员(1名)

1)应聘要求:

1、年龄无具体限制,身体健康、品貌端正、诚实肯干;2、普通话流利,善于沟通,具有亲和力;3、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工作踏实,服从公司管理;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薪资待遇:3250-5000

3)岗位职责:接受经理分配的服务工作,向客人提供优质服务;负责开餐前的准备工作;爱护餐厅设施设备,并对其实施保养、清洁;搞好营业前后的卫生工作,保持餐厅环境整洁,确保餐具,部件等清洁完好;保证各种用品、调料的清洁和充足;了解每餐客人预订和桌位安排情况,为客人提供周到的服务等。

招聘岗位二:行政文员/人事主管

1)应聘要求:大专及以上;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掌握政府或劳动部门有关人事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等,有酒店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薪资待遇:3000-5000

3)岗位职责:负责所有员工的考勤、加班、休假等的统计审核工作;负责酒店员工的人事档案管理,做好人事统计工作;负责酒店员工用工、退工、参保、退保办理工作;负责酒店员工招聘及进离状况办理;负责所有员工工资及其他费用的统计工作;完成上级临时委派的其他工作任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应聘联系

应聘联系:薛女士17714507319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水渡口大道101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