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踢出快乐,“毽”康你我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10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2023年6月7日下午,法文学院在东操场开展“踢出快乐,‘毽’康你我”活动。

比赛分为单人赛、双人赛以及多人赛。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小小的毽子在空中飞舞,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多少双眼睛紧张的注视。比赛中,尽管大家的水平不一,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青春的力量,斗志昂扬;青春的力量,蓬勃向上;青春的力量,激情万丈。

在每个人热切的目光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分别角逐出单人赛、双人赛以及多人赛的冠、亚、季军。按照“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工作体系进行评价赋分,该活动纳入“T-1-2:体育-增强体质-团结”项目。通过本次踢毽子比赛,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各个班级团结合作的精神。

(图/吴飞宇,文/简丽、刘开峰,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