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援中心志愿者赴九龙湖社区开展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地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39日下午,江苏财经法律援助中心的法援志愿者们在九龙湖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以“你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利”、“反家庭暴力你该怎么办”、“面对性骚扰你该怎么做”等法律小问题来引起社区居民的兴趣。同时也发放带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律援助中心抖音官号的普法传单,让社区居民能够及时顺利的获取法律援助。

  本次普法活动不仅仅重在为社区居民们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更重在通过妇女儿童这个小切口连接更大规模的家庭人员进行“大规模”的普法宣传讲解活动,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普法活动,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提高了素养,增强了法律应用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图、文:祁妙、刘璐、邵白杨;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