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温馨送考,为梦护航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2024年3月20日,距离转本考试倒计时3天,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联合学生党支部学校图书馆一楼为即将参加转本考试的同学们开设考前“爱心加油站”。

“爱心加油站”准备了各种考试必备文具、能量补充小饼干以及写满祝福的小卡片,旨在纾解考生心情,传递一份温暖,预祝转本成功。当天正值准考证打印日,“加油站”还暖心地为考生们提供了免费打印服务。

收到“爱心加油站”温暖祝福和礼物的同学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关心与关爱,他们会努力备考、继续冲刺,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

厚德尚能,经世致用,财院学子,笃行好学。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祝愿所有参加2024年转本考试的同学们金榜题名!

(图/文:张越、褚旭  审核:任李)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